广州社协昨日换届,关冬生当选第三届副会长

2017-09-21 10:14

2017年920日下午,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换届大会于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九楼报告厅举行。会上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审议通过了多份议案文件。北达博雅总干事关冬生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本次大会由广州社协副会长朱静君主持。参会人员现场审议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协会会长张慧珍作上届理事会工作汇报、协会工作人员黎颖斯作财务报告、第一届监事长叶叶青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协会副秘书长段鹏飞作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现场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协会副会长关冬生介绍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推荐情况。参会会员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总监票员吴雪芬现场宣读投票结果,经选举产生陈敏静等93名理事,其中邓立宁等31名为常务理事;同意张慧珍担任协会第三届会长;同意朱静君、张良广、邓红兵等3人担任第三届常务副会长;同意关冬生、张兴杰、明生、胡小军、谢建社、吴娟、丁美方、李森、曾剑华、姚文富、甄鹤等11人担任第三届副会长;同意段鹏飞担任协会第三届秘书长。



会议最后,第三届会长张慧珍发言,并展开陈述协会未来的工作思路。她提到,下阶段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服务职能,抓好行业问题和专业实务研究,进一步发挥行业服务的引领作用,强化社会资源的整合工作,进一步发挥专业实务的促进作用,全面推进行业的专业服务能力上水平。

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作重要讲话时,充分肯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在过去四年所取得成绩,并对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和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还表示,目前广州社工已站在转型升级、提升质量的新起点上,希望行业协会及社工机构共同努力,在服务质量、服务成效、特色品牌、安全服务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广州社工服务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官网

整理:严秀灵

编辑:吴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