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镇全民公益园社工中心进驻组织第四次会议

2019-03-26 16:44

为响应“岭南社工宣传周”的宣传布局,古镇镇全民公益园社工中心计划于3月份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快闪表演与公益集市等有趣元素。而古镇镇全民公益园社工中心进驻组织的伙伴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筹备,于3月20日早上在社工中心210室召开了第四次联席会议。

▲会议现场

出席此次会议的进驻组织有:中山市清风自游人公益服务中心、中山市益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山市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灯都古镇残友爱心义工队、中山市古镇镇志愿者协会,另外还有古镇镇全民公益园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也派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各进驻组织代表发表建议

会议上,各组织代表针对公益园的恒常服务相互沟通,提出很多宝贵建议。包括幸福花园计划禁毒基地讲解员招募与培育等。对于场室使用、志愿者值班,代表们表示积极配合,相互合作持续改进。

▲组织代表练习快闪歌曲

接下来,大家认真研讨“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快闪活动及公益集市活动,细化了流程,清晰了参与方式,还即场学习起来。

大家都表示,这是一年一度的社会工作盛典,一定会全力以赴,将社工的精神风采展现出来,让社会各界认识社工、认可社工。


供稿项目:古镇镇全民公益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撰写:梁文燕

审稿:陈   洪

编辑:黄玉环

吴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