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社工为高龄妈妈提前过母亲节

2019-05-23 10:42



这周日就是母亲节啦,金花街坊们准备怎样为自己的妈妈庆祝呢?


5月10日下午,在金花文化广场的长者饭堂,金花街社工服务站(家综)、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社工及长者饭堂的工作人员已经为在全托和日托的妈妈们提前过了节。



还不到15点,数十位阿姨就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来到了长者饭堂。社工为在场的阿姨们送上了美味的水果拼盘,看到自己喜欢吃的水果,阿姨们心里都美滋滋的。


分甘同味


社工们还带着鲜花和蛋糕来和她们提前过母亲节。未到母亲节就能收到花和节日祝福,大家都非常高兴。




黄姨:多谢姑娘,今日好开心!明天和家人一起去吃饭。


“多谢你们,我好开心,希望大家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黄姨对社工说道,“母亲节家人都约我一起去吃饭的呀!”当社工问她今年准备怎样过母亲节时,黄姨说,每年的母亲节,孩子都会为自己安排节目,陪她聊天约她吃饭。




曾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不对,这玫瑰花是淡黄色的!”当收到鲜花时,曾姨露出了灿烂的笑颜,可能是太久没有收到花儿了,一时间不知所措说出花儿太红了!



“希望你们以后多为我们举办这些活动。”阮姨说,“今天有蛋糕吃又收到花,好开心!”

母亲节将至,你准备好怎样为自己的妈妈庆祝节日了吗?欢迎你给我们留言哦~


来源:广州市金花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