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达博雅共青团支部成立,成功选举第一届委员

2018-11-16 19:09

南源街工委同意批准,共青广州市北达博雅社会工作源中心支部正式成立,并于20181115日召开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会上,在广州市北达博雅社会工作源中心党支部书记关淑凡同志的见证成功选举并产生团支部第一届委会。

青年团员填写选票.jpg

青年团员填写选票

团员大会由青年团员吴颖茵主持,首先全体参与团员合唱团歌,随后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开展委员会选举。应出席本次会议的团支部正式青年团员9名,实到青年团员9名,发出选票9张,回收选票9张,其中有效票9张,无效票0张。回收选票等于发出选票数,本次选举有效,委员会候选人吴颖茵、陈江荣、吕恩惠各获赞成票9票。经支部团员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机构党支部同意,吴颖茵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广州市北达博雅社会工作资源中心支部书记,陈江荣同志为组织委员,吕恩惠同志为宣传委员。

团支部委员会选举.jpg监票员与计票员.jpg

投票与计票


第一任团支部书记吴颖茵同志对机构团支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做了详细的发言,勉励团员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学习新思想,并提出积极发挥团支部青年团员的带头作用,推动社工服务创新与专业化深入发展。


吴颖茵同志发言.jpg

吴颖茵同志发言


会议最后,参与团员大会的机构党支部关淑凡书记进行发言,对团支部的发展规划提出希望和要求。

251051469620968358.jpg

团支部成立批复

 

 

供稿: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撰稿:吴颖茵

审稿:关淑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