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达博雅成为广州市困境儿童社工专委会副主任

2020-06-30 09:04

       2020629日,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发起成立第一届困境儿童社会工作服务专业委员会,在成立大会上,北达博雅当选第一届副主任委员。这是继“广州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理事单位”后,北达博雅在困境儿童领域的第二个行业任职。

微信图片_20200630090516.jpg

副主任委员聘书

微信图片_20200630090554.jpg

北达博雅医务总监温冬宝代表接受聘书


北达博雅自成立以来非常关注困境儿童的发展,在困境儿童社会工作方面有丰富的实务和研究经验,形成了“生命通道项目”、“南源街儿童早期介入中心”等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服务项目。在贫困重病患儿救助资源方面,北达博雅积累了10多家基金会救助资源,同时在广州有三家医院驻点医务社工服务项目。在服务经验方面,北达博雅在多年的服务中,整合了三大服务板块的服务模式和经验:

一、困境儿童社会救助:以患病儿童为主要对象的社会帮扶;

二、困境儿童社会保护:困境儿童、被侵权儿童的社会保护;

三、特殊儿童社会服务:如自闭症、多动症儿童服务及家长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30090635.png

温冬宝发言讨论专委会新年度工作规划



2020年我国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主题为“专业社工、守护儿童、托起希望”。在第一届困境儿童社工专委会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北达博雅将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困境儿童专业服务行业建设,共同推进困境儿童社会工作领域的经验交流和专业研讨,守护困境儿童,托起新希望。


供稿:品牌运营组

撰稿:严秀灵

审稿:温冬宝

编辑:李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