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灯地聚万人 展能花灯齐参与

2019-02-21 09:09

大年初九

乐安灯地万人空巷

展能花灯再次闪亮登场


初九,拥有三百多年历史的乐安花灯会再次“开锣”啦!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汇聚在罗村乐安灯地,齐齐逛花街、坐生仔石,希望今年财丁两旺。

今年,罗村展能乐安花灯第三次亮相乐安花灯会,为广大市民送上更多的新年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221091210.jpg

由学员和工作人员组成的销售团队

由罗村展能中心主办,佛山市北达博雅承办的展能花灯驿站共设置了3个摊位,提供罗村展能乐安花灯、罗村四大文化帆布袋、转运风车等给市民选购。今年制作的200盏展能乐安花灯全数售出,创新的“纯手工牡丹花”更是受到市民的追捧,吸引到摄影爱好者、传媒工作者以及经过的市民纷纷拍照。

手工牡丹花款花灯

本次活动,采取一导师一学员的模式,带领3名销售组学员参与其中。在销售过程中,学员主动吆喝并介绍,导师根据现场表现及时指出改善方面。


微信图片_20190221091413.jpg

学员做销售沟通

微信图片_20190221091426.jpg

学员、导师与购买市民留影

感谢社会各界对罗村展能乐安花灯的支持。同时希望学员通过学习、制作、销售花灯和环保袋,体现并提升自身劳动价值。




罗村展能中心知多D


狮山镇罗村展能中心(罗村工疗站项目)是由狮山镇政府出资创办、南海区残疾人联合会资助、佛山北达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营,以“尊重 自信 互助 发展”为服务理念,为罗村辖区内有一定劳动能力的残障人士及困境人士设立的项目。

狮山镇罗村展能中心为服务对象提供系统化的职业技能训练,协助就业困难人士获得一技之长。通过继续学习为个人创造就业机会,促进个人自信心的提高,增加应用技能的机会,提升其个人的社区生活能力,达到通过自身劳动获得应有报酬,增加经济收入的目的。同时,技能训练配合职场素养训练共同开展,透过多种工作方法协助服务对象适应社会,参与社会,回归社会。 

目前中心有三十多名残障学员,配备专业导师为学员提供职业技能训练指导。



供稿项目:罗村展能中心

撰稿:黄树斌

编辑:吴小娟

审稿:蔡敏怡

余   梅